close

在姊姊小一的那年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她們家中當美術家教

某個星期天他們一家出去玩,買了一個木器面紙盒

當時我還在社區當秘書,社區的信箱都是我彩繪的

信箱.jpg

 所以媽媽就麻煩我下班後到家裡教孩子,彩繪面紙盒~

彩繪面紙盒.jpg

彩繪的部分都是姐姐完成,但後來老二吵著要做,所以部分黏土由她完成

也因為這次的關係,從此我固定一個禮拜兩次在孩子家上課~

後來大姊甚至為了上我的課,都利用下課時間把功課寫完

回家後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完(這是我的要求),就可以開心的上美術課~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