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教大家運用魔法吊飾3D豪華組,來做出更有質感的作品

開箱文請看: https://youtu.be/JnhUa5Yn0zU

自備工具:

油性色鉛筆、油性印台、油性及水性亮光漆、木頭章、細鍊條、6.5cm胸針

尖嘴鉗、斜口剪、熱風槍,紙盒

我從裡面選了這三種圖片

木頭章+油性印台,使用拍拍拍的方式上色 ↓

     

蓋在光滑面上,輕輕地在上面壓一壓 ↓

  

使用油性色鉛筆上色,上色需上在粗糙面

  

我喜歡藍天白雲,所以背景色就以這兩色為主 ↓

  

另外兩個圖片也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,可利用內附的背景卡來上背景造型 ↓

  

  

放在小紙盒裡,使用熱風槍加熱,剛開始加熱會縮小變形,這是正常現象

繼續加熱至圖片平整就可以了。↓

     

將加熱後的吊飾倒出,然後壓平 ,成品會像一片壓克力的吊飾↓

  

背面塗上油性亮光漆,正面塗上水性亮光漆↓

  

細鍊子分別剪一段7cm及10cm的長度 ↓

  

最後是製成吊飾的材料表及圖解 ↓

小Q碎碎唸:

其實這就是熱縮片,透過加熱的方式製成一個特別的小吊飾,

有人可能會問:能不能使用微波爐? 吹風機可以嗎???熱風槍=吹風機嗎????

其實我不太建議使用微波爐,畢竟安全第一,雖然有人成功過

熱風槍不等於吹風機,不是每種吹風機都可以,有些吹風機的溫度更高就可以使用

我有位家裡開美髮店朋友,她家的吹風機就可使用,因為溫度更高

接下來分享我製成的影片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手作

祝大家:創作順利~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